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问政追踪】违建加紧拆除,道路建设接茬入场

2022年05月16日 11:15 来源:

  

  烟台时刻5月16日讯(融媒体记者 尉欣)烟台开发区素以领先的经济发展速度和高效的城市管理著称,然而在上周二播出的《问政烟台》节目中,还是暴露出辖区内违章建筑、占道经营等乱象。如何在防微杜渐中提升管理能力,以适应不断扩张的城市规模、展现一流的城市形象,这将成为烟台开发区相关部门接下来的工作重心。

  问政烟台节目播出次日,由烟台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刘建民带队的督导专班,来到问政节目中涉及的依云小镇北侧违法建设及隆惠农贸市场附近,实地调研并制定具体整改措施。

  据统计,依云小镇北侧空地内存在违法建设面积约为500平方米,房屋数量40多处,围挡10多处。截止5月11日记者采访当天,现场已拆除房屋10多处,围挡3处,合计拆除违法建设面积约200平方米。目前相关拆除工作正在加快进行。

  在现场记者了解到,为方便附近居民出行,依云小镇北侧已经规划了道路,当地住建部门将在违建清除后第一时间入场,确保年底前完成道路建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