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最美37度·会展海岸线丨八角湾畔,“云浪·银贝”靓出新高度

2022年05月05日 00:05 来源:

时光正好,海风习习,走进位于烟台开发区的八角湾国际会展中心,云浪翻涌,银贝生辉。

立足于此,可以近距离感受这座城市新名片的雄壮,与其所蕴含的城市愿景和方向。

新亮相

波浪形展馆动感十足

曲线流畅飘逸

银灰色玻璃幕墙凸显大气时尚

滨海风情与会展元素融为一体

多样化的设计

满足多样化需求

室内风格简洁明亮

各功能区一目了然

华灯初上

夜观也美不胜收

贝壳之上点缀星光

承发展之势

对未来抱以美好期许

新名片

这是一座矗立在滨海岸边的时尚建筑,集会展、会议、娱乐、休闲和旅游等业态于一体。

共设有7个展厅、1个多功能厅、2800个展位,投用后,将成为烟台规模最大、环境最佳、功能最先进的会展新中心。

布局中央商务区、科技创新区、会展文旅区三大板块,全方位服务区域产业发展、促进产城融合、深化对外交流,成为这座城市对话世界、标注发展新高度的新名片。

高科技

安全

整个场馆安有836个智慧型全景摄像机,可以“看”到180度连续画面,可实现人员行为分析、场景态势分析、物品丢失报警等功能。配合后端综合智慧管理平台,可实现对场馆内危险源等多方位的智能分析检测管理。

绿色

能源中心有效集合能源计量系统、智能照明系统、楼宇自控系统,实现照明、展览用电、空调、通排风、给排水等动力用电分项自动计量。

便捷

地下车库装有车位引导系统,车辆进入时引导驾驶员到最近的停车位置;逛展时,室内导航可快速找到卫生间电梯等,导航精度可以达到米级

相信不久之后

这座美丽的建筑必会焕发活力

以现代化多元性构建智慧枢纽

激活口岸势能

书写城市名片

臻筑宜人海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