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栖霞全域旅游专线道路规划图来了!

2022年04月26日 11:22 来源:

栖霞市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指挥部组建以来,围绕巩固提升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成果,压紧压实责任,抓细抓实工作,加快推进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一是细化责任清单,压紧压实责任。为有效推进我市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指挥部对承担的五项重点任务进行细致梳理,明确推进时间节点,逐项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建立《栖霞市全域旅游示范区指挥部重点工作任务配档表》,做到任务成图、清单上墙、责任到人、进度公开,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全面完成。

二是理清发展思路,编制发展规划。规划是各项工作的“龙头”,是纲领,只有科学制定发展规划,才能更好指导全域旅游发展。指挥部承担创建5A级景区和结合“四好农村路”旅游专线道路建设两项重点建设任务,两个任务目前均处于规划阶段。为保证规划的科学性、可行性和可操作性,邀请多家公司结合栖霞实际进行规划,多次召开座谈会议进行研讨论证。目前创建5A级景区已公开发布政府采购意向,全市旅游专线道路规划已完成,正在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对今年实施建设的一条线路进行详细设计。

(指挥部开会讨论旅游专线道路规划)

三、聚焦工作目标,抓细抓实工作。强化结果导向,充分自我挖潜,制定《全域旅游创建指挥部重点任务作战进度图》《全域旅游创建指挥部承担重点项目作战保障图》,明确月目标、季目标和年度目标任务。建立工作台账,制定《任务配档表》,扛牢主体责任,全力破解各类要素制约,以周保旬、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

请点击看大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