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喜报!我市成功入选首批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效明显的市

2022年04月13日 10:10 来源:

  近日,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对首批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效明显的市、县(市、区)予以激励支持的通报》(鲁教职字〔2022〕4号),烟台市成功入选首批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效明显的市。省教育厅将在省级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试点、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重点项目和资金安排上对我市予以激励支持。  

  

  近年来,我市积极探索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在理顺职业教育管理体制、优化调整专业设置、建设高水平职业院校等方面成效显著,并且成为山东部省共建职教高地以来首个省级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试验区。  

  

  目前,我市建设有国家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1所,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6所、山东省高水平中等职业学校5所、山东省示范性及优质特色中等职业学校14所。  

  

  下一步,我市将在省教育厅的激励支持下,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再接再厉,踔厉奋发书写春天里的崭新答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