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4月12日(周二)烟台图书馆部分窗口开放

2022年04月12日 09:09 来源:

春暖花已开

烟台图书馆开馆啦
YANTAITUSHUGUAN

各位读者:

万物复苏,不负好春光。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烟台图书馆自2022年4月12日(周二)起先行开放部分窗口。具体安排如下:

开放时间

8:30—17:00

周四下午闭馆

(各阅览室具体开放时间详见各室)

开放窗口

负二楼:公共电子阅览室

负一楼:24小时自助图书馆、报刊阅览室

一  楼:办证处(咨询处)

三  楼:图书借阅室(东门)

四  楼:样本书查阅室

六  楼:古籍特藏书库

七  楼:地方文献阅览室、文献检索室、外文借阅室

烟台少年儿童图书馆、烟台图书馆儿童借阅区、自习室、24小时自助图书馆(夜间)暂不对外开放。

入馆须知

1.为加强疫情溯源和监测,根据上级有关要求,烟台图书馆启用山东疫情防控“场所码”,读者扫描“场所码”出入馆。读者需应用“爱山东”政务服务移动端、微信/支付宝“山东电子健康通行卡”小程序等平台上的“扫一扫”功能扫描“场所码”。对于无智能手机不能扫描“场所码”的读者,请带好个人身份证,在接受安全检查后,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进行体温检测、手写登记个人信息,方可入馆。

2.读者入馆时按照1米间隔标识有序排队,配合工作人员完成场馆码扫码、健康码核验、行程卡查验、体温检测和安全检查。未佩戴口罩、体温超过37.3℃、有发热干咳等症状者、曾有国内外重点疫情地区旅居史且未过14天隔离期的读者、行程卡带“*”人员请勿入馆。

3.瞬时在馆读者不得超过总接待量的75%。当入馆人数达到限额时,实行出一人、进一人,提倡即借即走,减少停留时间,避免同时在馆人员过于密集。当入馆人数达到限额时,请在馆外保持1米线距离有序等候。

4.进入各阅览室的读者,严格落实“两人一桌,间隔就座”的防疫要求。

5.在馆期间,请广大读者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自觉做到不聚集、不扎堆,保持安全距离。同一场所读者过多时,听从工作人员引导安排。请勿随意丢弃废弃口罩、一次性手套等个人防护用品。不得在馆内用餐。

烟台图书馆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部门要求,及时调整开放范围和开放时间,并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发布相关信息,请各位读者及时关注。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烟台图书馆

2022年4月12日

了解更多信息

请关注【烟台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