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零容忍!福山3人违反《禁火令》《消防法》被拘留

2022年04月06日 10:54 来源:

  烟台时刻4月6日讯(通讯员 王晓辉)当前,森林防火和消防安全形势严峻,福山区已全面进入戒严期,但在如此严峻的情况下,仍有部分群众心存侥幸,违规在林区用火、无证使用电焊。

  4月4日晚,福山区居民李某违规在聚福路边烧纸引发火灾,造成绿化带被损坏。烟台市公安局福山分局予以行政拘留10日处罚。

  4月5日凌晨4时许,高疃镇邹格庄村村民姜某违反《禁火令》有关规定,违规到本村东山上坟烧纸。烟台市公安局福山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予以行政拘留5日处罚。

  4月5日上午9时许,东厅街道应急执法人员在巡逻时发现,外地来福务工人员侯某在无特种作业操作证的情况下违规使用电焊。烟台市公安局福山分局根据有关法律规定,予以行政拘留3日处罚。

  当前风干物燥,森林防火形势特别严峻。广大人民群众要深刻吸取教训,杜绝侥幸心理,督促亲朋好友严格遵守《禁火令》《消防法》有关规定,保障自己和他人生命财产安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