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烟台这里将新添一家A股上市企业

2022年04月05日 07:44 来源:

  3月31日,位于龙口市诸由观镇的龙口联合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合化学)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申请,获得创业板上市委2022年第18次会议审核通过,成为烟台市年内第2家过会企业。

  企业名片

  联合化学成立于2007年3月,注册资本6000万元,注册地为烟台龙口市。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偶氮类有机颜料、挤水基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为黄色、红色、橙色偶氮有机颜料及挤水基墨。

  联合化学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拟公开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2000万股,计划募集资金约3.98亿元人民币,主要投向年产8000吨有机颜料生产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截至目前,龙口市已有南山铝业、兴民智通、隆基机械、朗源股份、中际旭创、恒通股份、威龙股份、道恩股份、南山智尚9家A股上市企业。联合化学的成功过会,也让龙口市A股上市企业数量首次达到双位数,累计达到10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