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烟台正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足马力,“两手抓”实现“双胜利”

2022年03月25日 09:23 来源:

  烟台时刻3月25日讯 测体温,做记录,对入厂车辆进行全面消毒。日前,记者来到位于烟台开发区的烟台正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员工们正陆续进入厂区。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首批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正海生物立足再生医学领域,紧密结合再生医学三个研究梯队,布局完整的再生医学产品线,深耕生物材料领域,积极探索活性因子、干细胞相关产品及技术,坚持“销售一代、注册一代、临床一代、研发一代”的产品开发策略,积极推进各项产品研发进展。今年2月,正海生物自酸蚀粘接剂产品成功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审核,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进一步丰富了公司口腔领域产品线,巩固和扩大了公司的竞争优势。

  走进烟台正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正热火朝天地赶制订单。海奥口腔修复膜、海奥可吸收硬脑(脊)膜补片、海孚皮肤修复膜、海奥骨修复材料等生物再生材料产品从这里生产并发往全国各大医疗机构。

  “搬迁新厂区后,正海生物产品产销量大幅度提升,生产路径管理和规划更加便捷高效。同时,正海生物一期扩建项目正在顺利推进,项目竣工后将为新产品的转产提供有力保障。”正海生物有关负责人说。

  这背后,是正海生物坚持“两手抓”的不懈努力。疫情来临之初,正海生物疫情防控小组提前预判,制定防疫工作应急预案,统筹采购口罩、防护服、折叠床等保障生产物资,调度临时班车,做好班车消毒、通风、测温、扫码登记工作;车队司机24小时待命,随时准备接送人员、运送物资,确保员工出行安全;严格进行餐厅清洁卫生及消毒,实行间隔就餐制,统筹做好加班餐、隔离餐等,全力做好员工吃、住、行等后勤保障工作。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的同时,正海生物制定了生产、物流应急预案,调配关键岗位员工坚守岗位,确保疫情期间不停产,为冲刺全年总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正海生物充分做好人员、环境、材料的预判和准备工作,充分落实各项服务保障和应急处置,全力保障生产经营稳定运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