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疫情之下,烟台SOS儿童村封村不封爱!

2022年03月23日 10:27 来源: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切实保护孩子们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遏制疫情传播,中国烟台SOS儿童村对全村施行封控管理。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快速响应,迅速启动应急处置机制,全村上下联动,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筑起疫情防控屏障,全封闭的管理,不“封闭”的爱。

  在强化防疫措施的同时,用爱心共筑防护围墙,我们与你同在。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在封闭的环境里,工作人员践行“一切为了孩子的初心”,在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给予孩子们无限的关爱和温暖。

  全国优秀妈妈张雨霄代表儿童村全体妈妈们写了一封致儿童村领导和全体员工的感谢信,字里行间,处处深情。学校暂停,学不停村里活动多,孩子们乐起来后勤保障很给力儿童村内提高日常消毒工作标准,严格执行物品浸泡消毒、物品表面擦拭消毒、紫外线照射消毒等多种举措。全村人员每天晨晚进行体温监测,坚决杜绝安全隐患

  13号家庭张雨霄妈妈带着自己的小儿子植上一颗爱心树。面对疫情,做好防疫工作和环境消毒是大事。儿童村妈妈和工作人员们在细心照顾好孩子工作的同时,对所有区域进行每日两次的消毒,为每位孩子进行体温测量并详实记录,村长吴厚胜强调,为确保防控措施严谨周密,疫情期间全村各部门所需防疫卫生物品、物资的采购,指定专人负责统筹,工作人员带班门卫双人双岗把紧入村供货渠道关口。同时,村内所需食品,蔬菜类物品采购,选定供货商送货上门,实施车辆不进村、大门口交接清点的方式,防止发生人员交叉感染,确保村内安全。建立信息报告和联系机制,实行日报、双报告和零报告制度,每日收集人员健康信息,及时报值班领导,特殊情况随时上报。封闭村里一幕幕暖心瞬间,连缀成众志成城的长卷,化为全村上下心中战胜疫情的那份笃定。

  疫情当前,万众一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封闭在村的妈妈们和工作人员都值得歌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