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第五届“烟台工匠”投票通道开启!快来为优秀的TA打榜吧~

2022年03月17日 10:07 来源:

他们追求完美

为打造精品孜孜不倦

他们严谨专注

以坚守与奉献诠释“初心” 

他们有一个统一的称谓

每一位工匠,都值得发掘

每一份匠心,都应该铭记

@烟台广大职工

第五届“烟台工匠”网络投票活动

开!始!啦!

快来为你支持的工匠助力吧~

根据《关于实施“烟台工匠”建设工程的意见》(烟会发〔2019〕30号)及《“烟台工匠”选树管理办法(试行)》(烟会发〔2018〕25号)精神,在各区市和各相关单位推荐的基础上,经选树活动办公室初审,确定44名同志为“烟台工匠”候选人。为充分体现选树工作的广泛性和公正性,提高“烟台工匠”的公信力和影响力,现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烟台工匠”网络投票推荐活动。

第五届“烟台工匠”网络投票

活动时间

3月17日9:00—3月23日17:00

活动方式

1.手机长按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参与。


2.登录“齐鲁工惠”APP或“齐鲁工惠”微信小程序,在活动版块“第五届‘烟台工匠’投票通道开启!快来为优秀的TA打榜吧”进行投票。

活动规则

本次活动在烟台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齐鲁工惠”APP同时进行
1.微信投票:每个IP每天可投票1次,每次投票至少选择10个,最多选择25个候选人。
2.“齐鲁工惠”APP或“齐鲁工惠”微信小程序投票:认证会员每人每天最多可投票25次(即25票),同一天只能为不同候选人投票。
候选人最终得票数为两种投票方式的票数总和。

活动要求

1.各级工会要高度重视“烟台工匠”网络投票活动,组织广大职工踊跃参与。

2.要坚持自愿投票原则,严格遵守投票规则,确保投票活动稳妥有序、公正有效。

3.严禁刷票。对已产生的刷票行为,主办方有权根据行为情节分别给予警告减票、中止投票、取消参与资格等处罚。

4.谨防诈骗。在关注投票的同时,请谨防以拉票、助选名义打来的诈骗电话或其它与投票相关的干扰信息。

快为你心中的“烟台工匠”

点赞助力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