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最美烟台》:身边的好心人 身边的正能量

2022年03月13日 07:18 来源:

  

  烟台时刻3月13日讯(融媒体记者 李迎春) 这天上午,在莱山区黄海路,一个四五岁大的小男孩独自走在路上,直到被巡逻的特勤大队民警发现,上前一问得知这个孩子居然是从清泉路的家中跑出来自己溜达到这里的,这可真叫人捏了一把冷汗,幸运的是这个孩子遇到了好心人,一路为他护航。

  近日,龙口市一小区居民家中失火,老人被浓烟呛晕需要紧急送医。危急时刻,龙口市蛟龙公益应急救援队的队员抬着老人跑步送往医院,为抢救生命赢得了时间。

  3月7号傍晚6点左右,在栖霞市桃村镇大庄村的桥下,一辆suv被困在了水里,车上五人第一反应试图自救,但用了一个多小时也没有成功。被困人员在车内多待一秒危险就增加一分,两名辅警冯泉清和郝俊飞决定立即下水救人。

  在福山区清洋街道河滨社区,提起“热心肠”的邢杰荣,居民们都会竖起大拇指,十多年来,社区里六十岁以上的老人和困难家庭需要维修电器、暖气、疏通下水道等等,他都乐呵呵地去帮忙,而且分文不取,大家都称赞他是身边的好心人。

  《最美烟台》播出时间(周日播出):

  首播新闻综合频道19:55

  重播公共频道21:50

  8:25(次日)

  13:25(次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