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烟台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督导调研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和标准化农贸市场改造工作

2022年03月06日 11:56 来源:

3月5日,烟台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克良带队到芝罘区、莱山区和保税港区调研督导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和标准化农贸市场改造工作。
在保税港区和芝罘区进口冷链食品专仓,谭克良局长详细查看了进口冷链食品货物入仓出仓流程、核酸检测采样等现场视频,详细了解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现状,要求驻仓监管人员做好个人防护,严格人员管理,优化工作流程,严格制度落实,高标准、严要求加强驻仓监管工作,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

在芝罘区大世界农贸市场、好易购农贸市场、富甲农贸市场、三环(西南河)农贸市场、今日花园市场、百惠(进德)农贸市场以及莱山区前七夼农贸市场、东莱郡农贸市场和芳华园农贸市场,谭克良局长强调农贸市场标准化改造是烟台市政府2022年重点民生实事工作,各牵头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要结合任务目标、完成时限,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时间表、线路图,科学谋划、统筹推进,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目标。要把落实农贸市场标准化改造工作与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使标准化改造工作更加符合民意、更有实际成效。要强化党建引领,强化党组织和党员在市场经营活动战斗堡垒作用,建立文明经营户评比制度,倡导文明诚信经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