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倡礼让 讲文明 烟台公交集团开发区公司开展礼让公交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3月06日 11:53 来源:

3月5日,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暨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当天,烟台公交集团开发区公司组织部分党团员和青年职工开展以“礼让公交 公交优先 公交先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来到区内主要商超区公交站点,积极疏导客流,引导乘客有序乘车,宣传绿色、文明出行理念,并广泛征集乘客对运营服务的意见建议,向市民分发“礼让公交 公交优先 公交先行”倡议书,倡导市民文明礼让公交车。

愿者们还在自己私家车的后风挡贴上“礼让公交,公交优先,公交先行”宣传标语,引导广大驾驶员朋友文明驾驶,共同营造文明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下一步,开发区公司将以提高市民对于公交路权优先认可度为目标和导向,围绕大型商超、学校等人员密集区及大型货运站,建立长效志愿宣传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交通,礼让公交”意识,为烟台公交都市及文明城市双创建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