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火车站、南站广场多措并举 保障高校返程平安畅行

2022年03月03日 10:57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3030835081

  烟台时刻3月3日讯 (通讯员 孙盛君 李晓媛) 近日,随着我市各高校陆续迎来开学季,火车站、南站广场迎来学生返校人流量高峰期。为妥善应对最后一轮春运高峰,保障学子顺利返校,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在做好两站春运保障工作的基础上,积极结合我市防控动态,全力配合公安、铁路、卫生防疫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场环境卫生质量,筑牢城市疫情防控关口。

  两站广场重点加强了公共区域的防疫工作力度,严格开展消毒处理,使用含氯消毒剂擦拭重点部位,包括公共卫生间、垃圾箱、公共座椅、护栏等;广场垃圾箱要求做到日产日消;通过公益宣传栏、宣传广播等形式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做好流动人员健康提醒。

微信图片_20220303083508

  持续加大公厕巡查力度,加强对广场口香糖渍、痰渍、油渍、尿渍等顽固污渍的清理。

  通过在两站站前出租车待租区、停车场、公交通道等区域适增加保安人员力量、延长执勤时间、强化人员车辆秩序引导、提供咨询引导服务等措施,引导两站旅客和车辆有序通行,保障港城高校学子顺利返程,为今年的春运保障工作画上完满句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