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一小时赚8000!你心动了吗?

2022年02月18日 07:25 来源:

1小时赚8000元?!
5小时就40000元?!
看到这样的广告,你是不是很心动

以前是动动手指就能赚钱

现在动动嘴、出出声就能来钱?

薪酬还相当丰厚!

但是!这是真的吗?

其实,
便宜的培训课根本不存在,
让你贷款骗你钱才是真!
真实案例

近日,厦门的林女士在微信朋友圈看到学配音广告,广告显示:99元的精品播音配音课现价只需1元,通过课程培训,让零基础的人变成专业的配音员,广告、影视剧、有声读物都能配,薪酬丰厚。

随后林女士便与客服联系报名,可这时客服却说99元的培训班活动已经过期,现在的价格是7280元。

林女士表示自己没这么多钱,客服称可以帮助她贷款,只要林女士通过培训赚到的薪酬很快就能将贷款还清。于是,林女士便在对方的指导下到指定的贷款平台申请了7300元的资金并将其中的7280元转到了客服提供的指定账号中。

可这时客服却称林女士转账超时,需重新支付并再次向其推荐了一个贷款平台让其再次申请贷款。就这样,林女士又一次将7280元转到了指定账户中

这次转完后,客服帮林女士开通了相应的课程权限,可当林女士进入线上教室后,只试听了5分钟系统就提示其需要再缴纳10000元的“课程费”,没完没了的汇款,让林女士起了疑心,便与客服联系协商退款事宜,可这时林女士发现早已联系不上客服,便报了警。

本以为花99元轻松学播音,
就可以月入上万。
谁知道上课5分钟先交上万元
注意了!
这是网络兼职骗术的套路又升级了!

兼职刷单和兼职配音员都是骗

此类骗局中,骗子实际上就是利用了部分群众想利用业余时间赚钱,同时赚钱的这个“活儿”最好是“门槛低、来钱快”。而骗子近期更是“升级”了兼职骗局,只要有“好声音”就可以赚钱了。

对于一些想通过兼职赚钱,尤其是很多配音爱好者来说,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学习,不仅可以增加一些收入,还能圆梦,看起来是一举两得的好事情。但恰恰是这种想法,容易让没有经验的学生陷入广告陷阱

警方提醒:
不要轻信网络上所谓
“无门槛”“高收益”的兼职广告,
在选择网络课程时,要选择正规培训机构,
通过正规招聘平台及网站进行求职应聘;
不要随意在陌生网站及平台上转账汇款,
一定要保护好个人财产安全。
如遇受骗,
第一时间拨打110进行报警求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