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市文明办、市交警支队联合慰问交通志愿者

2022年01月30日 17:28 来源:

1月29日下午,市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李建丰,文明办副主任吕忠民带队慰问交通志愿者。市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指导中心负责人付国政,东大劳动事务服务中心主任于霞,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郭兆参,支队党委委员、督察科科长杜国强以及宣传科、交通科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莱山区迎春大街与港城东大街路口,李建丰同志一行看望慰问了正在进行交通文明劝导的志愿者,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祝福。李建丰同志与志愿者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志愿者的工作情况,对他们的热心奉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他们继续做示范、更好的宣传文明交通,以实际行动感染和鼓舞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工作中来,同时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
志愿者们对慰问予以感谢,表示将以更大的激情和干劲儿做好交通志愿劝导工作,维护好交通秩序和通行安全,为港城文明交通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