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烟台首笔“齐鲁电商贷”业务成功落地

2022年01月28日 10:05 来源:

  1月26日,烟台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为烟台程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提供300万元贷款担保,成为“齐鲁电商贷”在我市首笔落地业务,解决了公司春节线上销售备货资金不足的难题。

  

“齐鲁电商贷”是省商务厅为破解电子商务经营主体融资难题,联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农担公司、省担保集团推出的面向全省电商企业提供融资支持的专项产品,单户贷款额度最高可达1000万元。烟台作为“齐鲁电商贷”首批试点城市,市商务局积极推动市级融资担保机构为小微、“三农”和创新创业电商经营主体提供融资支持,取得积极进展,将有更多“齐鲁电商贷”贷款项目在春节前落地。

下步,市商务局将加强与市融资担保机构对接,积极引导符合条件的电商企业享受政策,用足用好“齐鲁电商贷”融资工具,积极扩大线上消费,为推动全市电商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保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