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烟台开发区又一教育项目顺利封顶

2022年01月27日 06:54 来源:


 

新年伊始,烟台开发区教育项目喜迎新进度。日前,在礼炮轰鸣声中,依云小学主体建筑最后一块钢构预制件安装完毕,顺利封顶。

据了解,依云小学位于开发区白云山路以西、厦门大街以南,总投资约1.15亿元,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预设置30个教学班,可容纳1350名学生就学。“该项目于2021年10月开工,目前主体建筑已封顶,下一步我们将狠抓质量关,合理安排工期,确保项目在今年秋季交付使用。”烟台双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伟志介绍。

除依云小学外,目前,全区规划建设新第四初级中学、福莱山小学等8所中小学,总投资约9.1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3.5万平方米,已于2021年全部开工,计划2022年内建成。“下一步,我们将扎实推进学校建设,切实解决开发区学生入学学位问题,全面优化教育发展布局,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让广大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烟台开发区教育分局校产管理中心科员许晓磊介绍。

依云小学效果图

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基石

近年来

开发区持续优化区域教育资源配置

不断加大对教育事业的投入

进一步促进教育事业均衡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