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情暖春运 公交驾驶员助返乡乘客寻回失物

2022年01月25日 07:30 来源:

  1月22日10时许,市民温先生在开发区公司大季家场站拿回自己遗失在公交车上的背包后连声道谢。“幸亏孙师傅帮我找回背包,里面的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有很多重要的资料,太感谢咱们热心的公交师傅了。”

  据了解,1月22日9时许,当217路驾驶员孙宗朋返回场站收拾车内卫生时,发现座椅上有一个背包,他第一时间将背包上交至调度室,并和路队管理人员一起寻找失主信息。经清点包内有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等贵重物品及一本通讯录,路队管理人员按照通讯录联系到了失主温先生。拿回背包时温先生十分感动,表示自己从昆明坐飞机回到烟台,舟车劳顿加上下车时走的急,只带走了行李箱,却把背包忘在了座椅上,幸亏热心的孙师傅帮自己寻回了背包,帮自己守住了回家过年的幸福感。

  孙宗朋师傅表示帮乘客寻回失物是我们公交人应该做的,同时也提醒大家,春运期间行李较多,一定要仔细看管好个人物品,小心上下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