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年底了缺钱花?看这里......

2022年01月17日 15:51 来源:

眼瞅着马上过年了,

不少人开始置办年货,

可是还要还车贷、房贷、信用卡、花呗…

如果这个时候急需用钱,

你会怎么办?

不少朋友会选择网上贷款,

但是你知道吗?

你以为天上掉馅饼,

等待你的很可能是陷阱!

真实案例

 

市民李某前几天上网时,看到了一个贷款APP。而他正好需要资金周转,没多想就申请了。1月4日,一个陌生人给李某打电话,称可以放款给他,加上QQ后,对方称所有项目都是“零门槛”而且“审批”只需两小时。

李某一听,便通过对方发送的链接下载注册了APP,并在其指导下填写了身份证、银行卡等基本信息。但一直无法提现,对方便让李某耐心等待。两小时后,对方发来消息,称李某的银行卡号错误,账户被冻结,需要缴纳25000元的保证金解冻账户才能继续申请贷款。

看着“贷款”马上可以到账,但却被“冻结”提不出来,李某便按照对方的指示,支付了25000元解冻金。而后,对方又以其他理由要求李某再转账汇款50000元,李某意识到被骗,遂报警。(李某未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

看到这里大家都看明白
骗子的套路了吧?
骗子通常以大额度、低利息,对征信没有要求等为幌子,宣称只需提供“身份证”就能拿到借款;等受害人上钩之后,骗子以材料费、保证金、手续费等理由提前收取借款人费用。当借款人将钱打入对方账户后,骗子消失。

警方提醒:
未放款先收费的全是骗子!
贷款没有捷径,切忌心存侥幸。
国家反诈中心app一定要下,
96110来电一定要接听!
转扩提醒身边人,守好钱袋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