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太感谢了,谢谢你们帮我找到了孩子……”

2022年01月14日 08:37 来源:

最近的天气越发寒冷,

寒风吹过城市的每个角落,

然而在-9℃的冬日里,

却总有不期而遇的藏蓝身影

宛若一道道暖阳,让这个冬天温暖倍增……

老人不慎摔伤,民警紧急救助

1月12日上午,栖霞市公安局桃村派出所接到市民刘先生的感谢电话。电话里,再三表达桃村派出所民警对其父亲紧急救助的感激之情。

原来1月2日下午4点左右,桃村派出所民警在下乡办案途中,发现一名老人摔倒在路边,立即上前查看,得知老人过马路时因路滑摔倒,民警及时用警用急救包帮老人进行简单处理,并拨打120进行救治。同时,民警经多方查询并与其亲属取得联系,及时将随后赶来的家属送往了医院。

群众突发疾病,警车秒变“救护车”

近日,莱阳市公安局龙门路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某小区一名群众突发疾病,需要救助。了解情况后,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将患者背到警车上,并鸣警笛驱车送往医院,节省了急救时间。

目前,群众已脱离生命危险,其家人对民警的救助表示万分感谢。

孩子终于找到了!

 “太感谢了,谢谢你们帮我找到了孩子…”说着张女士将一面写有“热情为民,尽职尽责”的锦旗递到了莱山公安分局望海派出所民警的手中,感谢他们帮助自己找回了失联的女儿。

当时张女士情绪激动地来到莱山公安分局望海派出所求助,称其正在上初中的女儿找不到了。值班民警、辅警一边安抚她的情绪,一边引导其回忆女儿离家时的情形和可能会去的地点。了解完情况后,民警立即展开工作,调取视频一帧一帧地看了近4个小时,全力查找女孩行踪,经过多方查找,最终在渔人码头处找到了女孩。

一个个危急瞬间,一次次暖心救助,
诠释着人民公安为人民。
我为群众办实事,解民忧,暖民心,
无论何时何地,只要你需要
这抹闪烁警灯、藏蓝身影
时刻为你守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