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2021烟台足球冠军联赛圆满落幕

2022年01月04日 08:56 来源:

▲齐鲁金盾队赛后合影

2022年1月2日下午,“创维电视”2021烟台足球冠军联赛决赛在芝罘区人民体育场打响,齐鲁金盾队最终夺冠。

上半场齐鲁金盾队王俊左脚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随后红海煜桓队前锋都文昌点球扳平比分。齐鲁金盾队全场控球占优,红海煜桓队在反击中多次制造威胁。

下半场比赛双方拼抢激烈,创造出几次得分机会但都未能把握住,常规时间双方1比1战平。

在点球大战中,齐鲁金盾队门将李松阳表现神勇,三次将球扑出,最终5比4获胜,齐鲁金盾队荣膺首届烟台足球冠军联赛的冠军,队长王泽鑫获得本次比赛金靴奖。

本场比赛,

5000余名球迷

通过烟台足协的网络直播

在线上观看了比赛。

齐鲁金盾队本月

将继续征战胶东城市足球冠军联赛。

两队首发球员↓↓↓

▲红海煜桓队赛后合影

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

烟台足协在市体育局和体育总会的精心指导下,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克服了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和困难,在保障赛事安全和防疫的前提下,连续举办了超级杯、足球联赛(超级、甲级、乙级)、劳动杯、传奇杯、冠军联赛、仙境海岸杯等赛事,承办了市体育局第十届运动会五人制足球赛,市足协组队代表烟台参加了全省五人制足球赛,同时还参加了胶东城市足协杯赛和胶东城市冠军联赛,取得了优异成绩。

2022年:

烟台足协各项赛事在保持现有规模及质量的前提下将进一步规范赛事管理,切实满足市民健身需求,提升参赛群众满意度,提高市民参与足球运动的热情,促进烟台市社会足球更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郝忠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