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政府开放日”走进公积金 “零距离”体验服务流程

2021年11月26日 07:48 来源:

近日,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高新区管理部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社会监督员、合作银行代表、合作楼盘代表等20余人,在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一楼住房公积金窗口进行业务现场观摩活动,深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增加群众对公积金工作的了解,提高公积金工作的公众知晓度。

活动现场,窗口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展示、介绍的方式,向大家全方位地展现公积金窗口日常工作的开展情况。代表们现场观看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等业务办理,亲身体验业务运行流程,了解烟台市住房公积金官网网上大厅、微信公众号等信息化办事新举措,了解“跨省通办”等新业务,相应公积金政策由工作人员现场解释说明。

现场观摩结束后,工作人员与代表们进行座谈交流,征求大家的意见建议。

“政府开放日”活动是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促进住房公积金政务公开透明、提升服务形象起到了重要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高新区管理部将针对大家提出的建议积极整改提升,紧紧围绕管好用好公积金,树牢服务广大缴存职工的工作理念,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努力打造广大群众最满意的窗口服务单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