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落网!连续抓获三名“骗子”……

2021年11月16日 07:31 来源: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芝罘公安追逃工作永不停歇

近日

芝罘公安连续出击

成功抓获3名网上逃犯

他们都与电信诈骗有关

……

案例一

11月10日,刑侦大队、卧龙派出所通过工作,将涉嫌诈骗的逃犯金某抓获。经查, 10月10日,犯罪嫌疑人金某通过借贷APP诈骗受害人6000元。11月4日,该因涉嫌诈骗被湖北公安列为网上逃犯。目前,犯罪嫌疑人金某已移交湖北公安。

案例二

11月10日,站前派出所在核查身份执勤期间,将涉嫌诈骗罪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当场抓获。经查,11月3日,犯罪嫌疑人王某在广州市冒充客服,以快递丢失理赔为由诈骗受害人100余万元。作案后犯罪嫌疑人王某潜逃,广州公安将其列为网上逃犯。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移交给广州公安。

案例三

10月28日,刑侦大队联合奇山派出所根据研判线索将逃犯李某抓获。经查,李某伙同他人与电信网络诈骗团伙勾结,帮助电信网络诈骗团伙取现诈骗犯罪所得赃款,涉案一万余元。江苏公安于10月27日将其上网追逃。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移交江苏公安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