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烟台企业环保法律服务日来啦!

2021年11月11日 08:55 来源:

企业发展中遇到生态环境方面的法律问题怎么办?

主管部门来解惑!

    为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生态环境法律问题,服务高质量发展,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联合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建立了“企业环保法律服务日”制度。

首次接待将于2021年11月25日开展啦!

接待对象

全市各类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代表。

接待时间

每月第四个周的周四下午14:30—17:00。

接待地点

单月在烟台市生态环境局二楼会议室(地点:烟台市莱山区新苑路5号);

双月在市中级人民法院信访接待室(地点:烟台市芝罘区通世路1号)。

    届时,市生态环境局各有关业务科室(单位)负责同志、法律顾问和市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庭负责同志,环境资源审判咨询专家库成员将与申请企业面对面进行交流沟通。

    管理有要求,服务无条件。如果企业有生态环境法律方面的疑问,欢迎填写《企业环保法律服务日预约登记表》发送至邮箱ytshbjfgk@yt.shandong.cn进行预约登记。收到预约申请后,我们将致电回复预约结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