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省级创新平台,芝罘再添一家!

2021年11月10日 18:25 来源:

赞!赞!赞!

突破历史新高

芝罘区创新平台再添新军

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从省科技厅传来捷报,烟台宏远载人压力舱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获得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备案。截至目前,区科技局全年共认定省、市级创新平台8家,其中省级2家,市级6家,创历史新高。

因企施策,真诚服务

搭建“桥梁”,锦上添花

我区多举措助推高新技术企业

加快转型升级步伐

实现行业领跑、国际领先

↓↓↓

精准对接,把脉问诊

为不断提高我区新一代信息技术、海工装备制造等优势产业的科技创新能力,继续保持行业领跑、国际领先水平,区科技局精准对接东方电子、中集来福士、宏远氧业、港通智汇、烟台新旧动能转换研究院等代表我区新一代信息技术、海工装备制造领域最高水平的企业。

找准企业在平台建设方面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因企施策、精准指导,帮助企业归纳整理项目研发、人才引育、研发投入、设备购置等软硬件必备条件,做好政策、人才、资金跟进工作,用真诚贴心的服务帮助企业迅速建立技术优势,满足创新平台建设条件。

创新突破,硕果累累

经过组织申报、专家评审、现场考察等前期各项工作,中集来福士获得省、市技术创新中心认定;益生种畜禽获得烟台市技术创新中心认定。

烟台宏远载人压力舱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获得省、市新型研发机构备案。

山东港通智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烟台新旧动能转换研究院获得烟台市新型研发机构备案;烟台新旧动能转换研究院众创空间获得烟台市众创空间备案,充分发挥了研发平台在政府、企业、高校间的“桥梁”作用和资源优势,助力我区高新技术产业实现转型升级。

提质增效,营造创新生态

建设高起点、高水平的创新平台,符合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对提升我区乃至全市高新技术创新能力、集聚高端人才、强化基础研究、开展科研协作有深远和重要的意义。

今后,我区将继续坚持以全面提升创新能力为主线,围绕发展重点领域,面向企业和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和需求,鼓励引导具有一定实力的大型企业开展前瞻性应用基础研究、关键核心技术研究,争建各类、各级科技创新平台,全面提升科技服务能力,营造创新生态,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创新能力支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