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巧合?责任!民警化解纠纷顺手擒贼!!

2021年11月06日 07:38 来源:

近期,芝罘公安

在疫情防控随访工作中争分夺秒

但是,对侵财类案件保持高压态势不减

这不,那边受害人刚做完笔录

这边嫌疑人就落网啦

案件经过

10月27日上午10时许,南大街派出所接到警情:辖区某手机店内发生纠纷。闻警而动,到达现场后,卖手机男子的神态和举止引起了民警的怀疑,该男子身上竟携带四部手机,而且对手机来源支支吾吾……

 

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调查,突击审讯中,该男子交代了27日凌晨1时许,在芝罘岛某单位宿舍盗窃四部手机的犯罪事实。 

梳理案件,发现四名受害人已在芝罘岛海岸派出所报案,那边刚做完报案笔录,民警立即联系芝罘岛海岸派出所……

经查,犯罪嫌疑人吉某,男,四川人,因刚在单位离职,身上没有钱,便想起了到单位宿舍盗窃手机,于10月27日凌晨1时许,戴上事先准备的头套到单位宿舍盗窃四部手机后逃离,逃离途中将头套和外套扔到海里。没想到卖手机时,因老板查看手机时撕下保护膜引发纠纷,被赶来的民警发现端倪后落网。

目前,犯罪嫌疑人吉某因涉嫌盗窃被芝罘公安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被盗手机全部追回,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居家、宿舍休息时,

一定要将门窗锁好,

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