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这个假期烟台的电影院很火爆

2021年10月08日 09:35 来源:

  烟台时刻10月7日讯 这个假期最火的男演员非吴京莫属了,由他参演的电影《长津湖》和《我和我的父辈》广受好评。截止到今天下午1点钟,《长津湖》全国累积票房已经达到了32亿。这个国庆假期,烟台的各大影院也是十分的火热。

  假期第一天,记者在利群华艺影城龙口店看到,电影开场前,大厅内有不少等待入场的观众,大家都在取票区、检票口等地方有序排队。

  烟台地区假期第一天的票房达到了255.99万,总出票5.63万张,其中《长津湖》单日票房148.16万《我和我的父辈》90.3万。

  而到了10月5日,烟台地区的单日票房达到了309.16万,比去年同期多了100万。

  电影《长津湖》单日票房占据榜首达到了223.93万,排名第二的电影是《我和我的父辈》票房也有67.76万。

  据了解,今年国庆档总票房目前已达到41.95亿,电影《长津湖》以32亿的票房独占鳌头,并打破多项中国影史记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