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20亩阳光玫瑰卖了285万!您敢想象吗?——第三届“阳光之星”葡萄评选隆重召开!

2021年10月08日 09:32 来源:

   我刚种阳光玫瑰时,14亩只卖了8万块钱。

   第二年就跟着北方果蔬走,发展到了20来亩,

   第一年卖了80多万!

   第二年卖了160多万!

   今年第三年卖了285万!

   今天上午在龙口市北方果蔬示范基地,获得“阳光工程”致富新农人百万楷模之星的杨建伟分享着自己的喜悦。

  为了帮助果农发家致富,促进阳光玫瑰产业发展,规范阳光玫瑰高标准栽培技术,示范引导胶东阳光玫瑰向高标准,高品质,高效益发展。今天,第三届“阳光之星”葡萄评选暨新优品种品鉴会于龙口市北方果蔬示范基地隆重召开!

  本次葡萄品鉴会由烟台市农技推广中心、烟台市农研中心(农广校)、烟台广播电视台,龙口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烟台市农学会、龙口市农技推广中心、烟台北方果蔬公司承办,会议宗旨是进一步促进阳光玫瑰产业发展,规范阳光玫瑰高标准栽培技术,铸造胶东阳光玫瑰“晚、脆、香”品牌,示范引导胶东阳光玫瑰向高标准、高品质、高效益发展。

  400余人共同参与了这场葡萄行业的盛宴,场面十分隆重,种植户们情况非常高涨。

  北方果蔬董事长隋秀富对来参加品鉴会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隋董事长说北方果蔬公司将全力推动胶东地区农业现代化、规范化的高效种植模式,一如既往地为农民朋友做好服务,为农民发家致富做点实实在在的贡献。

互动环节积极踊跃

  大家都对四胞胎葡萄充满好奇,纷纷上台一睹为快。

  揭开庐山真面目,四胞胎葡萄居然重7.56斤。四胞胎葡萄象征着风调雨顺,希望农民朋友们年年五谷丰登。

幸运观众奖品多多

百万新农人经验分享

  通过阳光工程实行三年的现实情况,今年收入百万元以上的农户有十户,收入三、五十万的则更多,北方果蔬具有完整的技术体系流程,在各个时间节点会进行实时指导。10位农户纷纷表示北方果蔬对农民朋友非常负责、对阳光玫瑰非常负责,北方果蔬有实力、有能力带领大家发家致富,跟着北方果蔬走准没错。

阳光之星葡萄品鉴

  整个评比过程相当紧张、激烈,评审团的成员们认真地品鉴、记录,最终,从葡萄外观、品质上评选出了10名金奖获得者。

新优品种专业点评

新优品种观众品尝展示讲解

  伍老师对甜蜜蓝宝石、玉波二号、葡之梦、冰美指、浪漫红宝石、浪漫红颜、中国红玫瑰、妮娜公主等新优品种优缺点及适应性进行分析。

  第三届“阳光之星”葡萄评选暨新优品种品鉴会圆满成功,期待与大家在第四届“阳光之星”葡萄品鉴会相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