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安全隐患大排查 共筑平安国庆假期

2021年09月30日 08:40 来源:

  烟台时刻9月30日讯 国庆节临近,我市各地加大安全检查力度,积极消除安全隐患,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国庆假期。

86e66770b318169e9e02722709ba50a

  日前,烟台市安全生产总指挥部督导检查组到莱阳市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重点对城镇燃气、涉氨制冷等5项领域隐患进行排查整治。市应急局工商贸科科长邱桂平:“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市安全生产总指挥部组织相关部门督促企业按要求整改,并聘请专家及时复查,确保隐患整改到位,形成闭环管理。”

625b67bf1dced24d887e8f5f0934989

  蓬莱区消防领域安全生产指挥部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消防安全蓝剑行动暨24小时火患围剿统一行动,20个专项检查小组对全区开展“地毯式”排查。蓬莱区消防救援大队副大队长潘成东:“通过对刚刚消防栓的检查,咱们的水压还是满足要求的,达到十米水柱的要求还是满足的。但是我看刚才的演练过程中,有的人员跑的扑救中的过程中,交接的过程中可能会出现一点错误。”

4d3ee8a33c30554d1c7af935e44b6d7

  莱山区各街道也积极组织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对辖区内营业中的加油站、超市等场所进行实地检查,结合假期安全要点,重点检查了各场所消防设施、疏散通道等安全隐患。莱山区滨海路街道应急管理服务中心梁永敬:“全面排查隐患,督促更有力度,要求企业加强应急值守,落实领导带班制度,积极预防突发事故的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