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我市新增4个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平台

2021年09月24日 15:23 来源:

  烟台时刻9月24日讯 近日,山东省工信厅公布了2021年山东省服务型制造示范名单。我市有4家企业平台获评2021年山东省服务型制造示范平台。截至目前,全市有7家企业获评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

1

  服务型制造是制造与服务融合发展的新型制造模式和产业形态,是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的重要方向。组织开展服务型制造示范培育,旨在加快发展服务型制造新业态新模式,有效推动制造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山东省服务型制造示范的评选,是经企业自主申报、地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最终评出。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加大工作力度,加大对服务型制造示范的政策引导和宣传推广,鼓励服务型制造示范发挥模范带动作用,加强服务型制造示范的引导培育工作,加快现代服务业与先进制造业融合创新,助推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