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莱山公安分局组织南森在烟实习学警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09月11日 17:10 来源:

       为缅怀英烈功绩,传承英烈精神,进一步丰富实习内容和载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求,9月10上午,莱山公安分局组织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在烟实习的65名学警,赴胶东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以“学党史 祭英烈 守初心 担使命”为内容的主题教育活动。

       上午8时40分,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全体学警在老师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在烈士纪念堂,学警代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祭奠先烈英灵,全体人员脱帽默哀,向革命先烈致敬。


随后,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
大家认真听学革命先烈感人事迹,
瞻仰烈士陵墓。

       南森学警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了革命先烈舍生忘死、艰苦奋战、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和家国情怀,进一步感受到了胶东革命先烈爱党报国、爱党许国的革命精神。面对烈士传承和革命精神,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砥砺拼搏,才能不负先烈嘱托、不负革命传承,为将来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警察筑牢坚实根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