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疫情无情,藏蓝守护!烟台公安接力为交通事故伤者申请救助基金

2021年09月09日 15:26 来源:

  烟台时刻9月9日讯 (通讯员 赵勇进 张昌荣) 近日,莱阳一群众委托家人来到莱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管理办公室,送上一面写有“热情服务廉明高效”的锦旗,以表达他们一家人对救助办民警的感激之情。

f45ea46e54e3f22df7ba6b443ef47f2_副本

  2021年7月30日,杨某驾驶小型面包车,与对向行驶的小型普通客车在S209省道发生交通事故,导致两车不同程度受损,杨某被紧急送往莱阳中心医院,后因伤势严重转至烟台山医院抢救。

  8月初,烟台正面临着疫情形势最为严峻的时刻,全市正在推进全员核酸检测,而烟台核心区开始实施封闭式防控。面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需要紧急抢救伤员的状况,莱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救助办民警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工作理念,靠前一步,主动作为,一边迅速联系医院开通绿色通道,为伤者落实救治;一边积极与烟台市公安局救助办沟通协调,通过接力等方式将有关材料分别转送医院伤者手中,补充完善申请救助基金的相关申请材料,及时将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垫付到位,确保伤者得到及时救治和医疗。

  目前,伤者杨某鑫已出院正在康复之中。

  烟台公安交警部门再次提醒广大驾驶人,道路驾驶切记麻痹大意,要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文明驾驶出行,确保行车安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