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危险!—蓝牌小货车玩起“叠积木”

2021年09月08日 11:17 来源:

  烟台时刻9月8日讯 (通讯员 曲文倩) 9月8日,烟台高速交警支队海阳大队民警巡逻至威青高速威海方向114公里处时,发现前方有一辆“庞然大物”,蓝牌小货车上竟搭建了两层铁架装载了十辆电动车,车头上方的电动车已经摇摇欲坠,十分危险。

  该车存在明显的改型,民警立即通过喊话器将该车引导至海阳收费站进行询问处理。

  经了解,该车司机从济宁出发,去往威海,擅自加框架就是为了多拉货,原本只能拉两辆电动车的小货车通过“私搭乱建”竟拉了十辆,严重超限,民警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以及相应的处罚,并责令其在民警的监督下恢复原状。

  烟台高速交警提醒: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参数的违法行为,影响车辆制动距离,给车辆行驶带来安全隐患,容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请广大驾驶人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做到安全驾驶、文明驾驶,别让货车变“祸”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