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雨夜车辆灯光突发故障 民警一路护送下站

2021年09月07日 16:44 来源:

  烟台时刻9月7日讯 (通讯员 姜沣祖) 9月6日晚19时许,烟台高速交警支队莱阳大队民警巡逻至荣潍高速165KM处时,发现一辆后尾灯完全不亮、反光标识不清的蓝牌厢式货车在高速上缓慢行驶,当时刚下过雨,路面湿滑,该车严重影响了自身以及后方车辆的行车安全,十分危险!

1e8f7b5942874fb3bfd81bf137ad80b_副本

  民警发现这一情况后,随即通过鸣笛喊话的方式示意车辆驾驶员在应急车道停下车,下车之后,驾驶员告诉民警可能是线路烧了,自己并不之情。考虑到驾驶员的安全,民警随即开启警灯、警笛一路护送货车就近下站,并责令其修好车灯再继续赶路。

8aced7084478f0d1571f80a90c56a34_副本

  夜间行车尾灯不亮严重危害自己以及他人的行车安全,尾灯不亮,在夜间极易引发追尾事故。行车之前一定要检查车辆的灯光情况,尤其是客货运输车辆,由于长期在路面行驶,更要提高警惕,高度重视,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