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有奖征集!烟台葡萄酒广告宣传语征集活动启动

2021年09月03日 10:46 来源:

 近日,从烟台市商务局获悉,为进一步凝练烟台葡萄酒特色,提升烟台葡萄酒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征集烟台葡萄酒广告宣传语。

  本次征集时间为2021年9月2日至9月9日,将组织专家进行筛选、评审、公示,并予以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的表彰奖励,分别奖励8000元,3000元,1000元和600元。

  本次征集活动要求紧扣“烟台葡萄酒”一句话广告语征集主题,内涵丰富,能真实反映烟台葡萄酒的特色文化精髓,又能彰显丰富的资源优势和独特的魅力。语言精炼、表意准确、琅琅上口、容易记忆、便于传诵。用中文表达,文字简洁规范,字数控制在12字以内,作品需配200字左右的文字说明,以诠释作品的创意及内涵。

  参赛作品需原创,设计人不得侵犯他人合法权益(包括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等知识产权),否则应承担由此带来的一切法律责任。烟台市商务局对获奖作品拥有全部知识产权,包括著作权、所有权、使用权及发布权等相关权利,在今后的使用中不再另付报酬。设计者不得在其他地方使用该作品,投稿行为即表明设计人对本《方案》内容的充分认可,并遵守相关约定。专家评委根据征集的作品质量分别评出相关奖项,未达到评委评定标准奖项可以空缺,烟台市商务局保留对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据悉,烟台产区光照充足,风土条件适宜,是世界公认的优质酿酒葡萄产区之一。烟台是中国葡萄酒工业的发祥地,拥有上百年酿酒及葡萄栽培历史,是亚洲唯一的“国际葡萄·葡萄酒城”。2020年,烟台葡萄酒以852亿元的品牌价值,连续五年蝉联中国地理标志产品区域品牌葡萄酒类榜首。2021年,烟台葡萄酒产品进入“中欧100+100”地理标志产品互认公示名单。在全市形成了以葡萄酒产业为主,配套产业为辅,教育培训、文化传媒、葡萄酒文化旅游、影视体育、会展服务等一二三产融合协同发展的产业格局。

  参与作品可在征集时间内发至邮箱:1114950481@qq.com,电子邮件标题为“烟台葡萄酒广告语+提报人姓名+联系方式”,具体可咨询工作人员:0535-678567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