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吃海鲜、游仙阁,“寻味蓬莱”海鲜美食节明日启动

2021年09月03日 10:16 来源:

     胶东在线9月3日讯(记者 邬勇)9月1日12时,烟台全面开海,开启新一季的“耕海牧渔”。开海之际,“寻味蓬莱”蓬莱海鲜美食节将于9月4日晚在蓬莱宝龙广场祈福阁启动。启动仪式将通过烟台时刻APP、直播胶东(微赞平台)、一直播(微博平台)、抖音、视频号五个平台同步直播,呈现出海鲜节的盛况。

  蓬莱海鲜美食节将从9月4日持续到10月7日。届时,还将同时举办蓬莱沙滩音乐季和蓬莱惠民消费季文艺汇演活动,并邀请知名网红达人前往蓬莱特色美食餐厅进行探店,带给网友不一样的蓬莱海鲜美食盛宴!

蓬莱海鲜美食(资料图)
蓬莱海鲜美食(资料图)
蓬莱海鲜美食(资料图)

  鲅鱼水饺,一口咬下去汁水四溢,打开您对“人间仙境”的最美想象;八仙宴,以大虾、海参、扇贝、海蟹、红螺、真绸等海珍品为原料,形神兼美,大呼确是“仙境仙菜”;蓬莱小面,挑起一缕送入口中,劲道爽滑,汤汁香而不腻,怎一个“鲜”字了得。除此之外,蓬莱还有不胜枚举的美食,蓬莱海鲜美食节期间,依托蓬莱饭店协会和餐饮协会企业,不仅推出全鱼宴、海鲜火锅、海鲜宴等特色美食,也定期推出各类海鲜面食、海鲜火锅,以及各种工艺的海鲜菜品,持续向大家呈现丰盛的海鲜大咖盛宴。

蓬莱海鲜美食(资料图)
蓬莱海鲜美食(资料图)

  始于神话,仙;美在生活,鲜。千百年来,耕海牧渔,寻梦仙境,已深深烙印在蓬莱的血脉里。整个9月,蓬莱阁面向全国游客免景区大门票。吃海鲜,游仙阁,喊你来“到蓬莱、过神仙日子”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