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税务部门推出“云办税” 便捷高效更“懂你”

2021年08月31日 08:54 来源:

  

  烟台时刻8月31日讯  烟台市税务局“云办税”服务平台上线以来,一些暂时不能在电子税务局、必须到办税窗口办理的业务得到了线上办理,受到办事群众的广泛好评。

  

  “云办税”服务平台是烟台税务首个全智能化综合服务平台,目前平台可受理六大类29项业务,纳税人只需通过微信小程序、钉钉工作台登录现有的鲁税通山东征纳互动平台,点击进入“云办税”,按照界面提示就可办理有关涉税事项。

  蓬莱区丰果润田生物科技公司会计助理孙欣:“我来大厅办理税种的变更,大厅的工作人员告诉我,可以到这边的云办税来体验一下,我就在这边进行了操作,确实很方便,我终于可以实现在公司就可以办理这项业务,不需要来回奔波了。”

  “云办税”服务平台,还可以通过视频通话答疑解惑,通过桌面共享,协助办税,线上“非接触”提交申请材料,直达税务端,后台税务审核人员即时办理。

  烟台智信联合会计师事务所会计杜晓媛:“像我们办理的一些税务问题,有不明白的在上面都可以采取视频咨询,与税务人员面对面地交流,他们可以通过共享桌面的方式来远程协助我们,再以后遇到这样的问题,就不用往大厅跑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