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圆满完成!全市4300余名中小学幼儿园专职保安员接受培训

2021年08月30日 23:16 来源:

为切实维护校园安全,根据省公安厅、教育厅统一部署,烟台市公安局主动克服疫情不利影响,联合市教育局充分利用暑假“空窗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中小学幼儿园专职保安员培训,全力提高保安员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学校应对突发情况处置水平。
治安支队细化教案,精心培训安保教员,各区市结合校园安保实际,重点围绕保安员职责、校园安保设施与器械运用、徒手防卫与解脱、就便器材使用、现场急救常识、多人配合战法、暴恐事件应对、综合处置演练等开展理论学习和实战训练,分级分类施训,稳步有序推进。

芝罘区

徒手战术教学

集体操练

福山区

防暴棍训练

莱山区

理论教学

器械训练

开发区

教师同步参训

小组战术

龙口市

器械使用

徒手分解

莱州市

就便器材教学

莱阳市

小组战术

栖霞市

理论授课

实操练习

招远市

理论授课

牟平区

催泪喷射器使用

钢叉训练

盾牌训练

蓬莱区

警械训练

高新区

盾牌戳击训练

长岛区

器械试练

烟台港

徒手战术

海阳市

钢叉使用

盾牌训

截至8月30日,全市共计4300余名中小学幼儿园专职保安员接受培训,有力增强了防范意识、提升了实战能力,为全面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打下更加坚实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