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龙口海事:依法查处一起配员不足违法行为

2021年08月30日 15:37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烟台海事局关于开展船舶配员和船员任解职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消除辖区安全隐患,烟台龙口海事处结合海上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专项行动,持续加强抵港船舶配员检查,再次查处一起船舶配员不足违法行为。

8月27日下午,执法人员对拟靠泊胜利港 “云海16”轮开展现场监督检查。该轮靠泊后执法人员第一时间登轮实施检查,重点结合船舶配员和船员任解职专项检查专项行动对船舶配员和船员任解职等进行了检查。经检查发现该轮本航次连续航行时间超过4小时,缺少三副、三管轮各一名,船舶存在未按照标准定额配备足以保证船舶安全的合格船员的情形。同时发现该轮进港前,未按照规定报告船舶进港相关信息。执法人员依法对该轮两起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同时要求船方及时纠正相关违法行为。

下一步,烟台龙口海事处将继续加大船舶配员和船员任解职专项检查力度,严厉打击船舶配员不足、船员人证不符、资历造假等行为,强化船舶安全监管,确保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