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儿子身体过敏 父亲送药途中被查酒驾

2021年08月26日 15:56 来源:

  烟台时刻8月26日讯 8月25日,烟台高速交警栖霞大队依托栖霞北收费站开展酒醉驾整治行动,查获一起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1副本
  当日晚19时许,栖霞大队民警在栖霞北收费站设卡执勤时,只见迎面驶来一辆白色小型轿车,时走时停行为非常可疑。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当驾驶员摇下车窗时,一股酒味扑面而来,民警立即让驾驶员下车接受检查,经呼气式酒精检测显示,该驾驶员体内酒精含量为42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2副本

  随后民警了解得知,该驾驶员是头一天晚上喝了半斤白酒,由于和朋友许久未见,便在一起喝到凌晨才结束。因知道自己酒量不好,就在家里一直睡到了下午,没想到起床后仍然觉得自己头昏脑涨,没有醒酒。而儿子又打电话说自己身体过敏,需要父亲送点药过去。该驾驶员爱子心切,不顾自己还没有醒酒,便开车上了高速去给儿子送药,不曾想正好碰到交警查车,被抓了个正着。

  民警对该驾驶员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其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员记12分并暂扣6个月的处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