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芝罘区工商联:牢记嘱托、聚力发展

2021年07月12日 12:02 来源:

  烟台时刻7月12日讯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导全区非公企业家凝心聚力、永跟党走。7月9日上午,区工商联组织40余名执委以上非公企业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刁学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准确把握“一个主题”“五个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的丰富内涵,深刻领悟蕴含其中的重大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牢记初心使命,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诚信守法、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入改革创新、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健全现代企业制度,坚定扛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

  参会的企业家进行了座谈交流。

  烟台大洋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尤书国:我们企业一定会响应党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做到诚信守法,履行社会责任。

  烟台慧聪信息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初海英:作为一名企业家,我们要跟祖国命运同频共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通伸商会会长,带领会员企业一起,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烟台未来创业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鹏:7月1日当天,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我们应该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听党话,为经济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烟台佰诚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宋秀梅: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催人奋进,让大家倍受鼓舞、倍感振奋,一定要永远跟党走。

  座谈会最后,大家一致表示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党旗光辉的指引下,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大力发展实体产业,创办一流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建设现代化国际滨海强区,为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