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暖心!老人突发病 他们果断出手

2021年07月09日 14:25 来源:

  烟台时刻7月9日讯(融媒体记者 王岱 通讯员 王柯然)前两天,天气比较热,有些出门在外的老年人身体就有点吃不消了。这不在7月2号和5号这两天,就有两名老人在公交车厢内突然晕倒,对应的两名驾驶员都在第一时间内做出了相同的选择!

  7月2号下午3点多,86路公交车驾驶员徐成明驾车从两甲埠开往火车站,当车辆行驶到初家街道站点时,车内一位70岁左右的老太太刚刚站起来就突然晕倒了。

  徐师傅一边拨打急救电话,一边安排热心乘客给晕倒在地的老人扇风通气。

  不一会儿,医护人员及时赶到将老人送往医院治疗,目前老人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无独有偶,7月5号早晨7点左右,102路公交车驾驶员刘海明驾车行驶到芝罘区北里站附近时,也有一位老年乘客晕倒在座位上。随后,刘师傅立即安全停车,并将老人放在地板上平躺着,然后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虽然心里有些紧张,但刘海明并不慌张。

  最终,刘师傅和医护人员一起将老人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治疗。乘客苏先生当时在车上目睹了刘师傅救助老人的全过程,他告诉记者,刘师傅仅急救电话就拨打了3次,刘海明热心救助乘客的行为让他深受感动。详情请点击视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