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莱阳市残联携手爱心企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07月17日 09:51 来源:

  烟台时刻7月17日讯 (通讯员 王丹 尹佳佳) 日前,莱阳市残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与山东荣潍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以及山东省交通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志愿者来到莱阳复健医院和德怡老年公寓开展“齐鲁交通爱?畅行”志愿服务活动,用爱心传递温暖。

  上午9点,莱阳市残联党员干部和爱心企业的志愿者们一同走进莱阳市复健医院,为在医院康复的孩子们送去了奶、蛋等生活用品。

  据了解,两家爱心企业在2019年与20余名脑瘫儿童建立了结对帮扶关系,先后已看望脑瘫儿童6次,共捐助了价值近4万元的食品营养品和救助款,以实际行动为社会福利事业献出关爱,为残疾儿童带来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现场,莱阳市残联和复健医院分别向两家爱心企业赠送了锦旗,用以表心声、表感谢。

  随后,莱阳市残联党员干部和爱心企业的志愿者们还到德怡老年公寓,给老党员们送去了慰问品,并仔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饮食、健康等状况,与老人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

  此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残疾儿童家庭和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也增强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为营造关爱特殊儿童、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贡献了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