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莱阳市全面开展莱阳籍在外各类高层次人才信息采集工作

2020年07月14日 10:55 来源:

(通讯员:王丹)为广泛挖掘莱阳籍在外人才资源,发挥在外人才资源优势,提升全市双招双引工作水平。近期,莱阳市全面开展莱阳籍在外各类高层次人才信息采集工作。

莱阳市高层次人才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正忙着对各市直部门、镇街相关人员进行在外人才信息统计工作培训,现场演示了信息采集系统使用方法,进一步明确了相关采集工作注意事项,为确保高质量完成此次信息采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今年以来,莱阳市重点围绕服务在外人才,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先后举办了线上才企对接洽谈会、桑梓英才恳谈会、青年博士家乡行等一系列在外人才交流活动,积极搭建梨乡在外英才之家”“梨乡在外英才云讲堂等载体平台,引导多名来自浙江大学、吉林大学等高校桑梓人才与本土企业联姻开展科研技术攻关,切实搭建起在外人才服务家乡的桥梁和纽带。

据了解,下一步,莱阳市将分领域、地域进行在外人才信息的归类汇总,组建在外人才智库,绘制梨乡在外英才云地图,多措并举,汇聚在外人才服务家乡力量,助力全市双招双引迈上新台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