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莱阳交警深入运输企业开展夏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0年06月16日 15:15 来源:

  (通讯员 王丹)今年6月,是第十九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深化道路交通安全普法宣传教育,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法规意识和文明交通素质,近日,莱阳交警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走进辖区顺盛物流运输公司开展夏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科民警结合当前开展的“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和夏季交通秩序整治行动,通过现场授课、案例分析、与驾驶员互动、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为驾驶员们讲解了夏季恶劣天气下行车需注意的有关事项,以及酒驾醉驾、超员、超速、超载超限、疲劳驾驶、不系安全带、争道抢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大力倡导“开安全车、开文明车”,不断提高群众自觉守法的意识。民警现场解答了驾驶员们提出的一系列交通安全方面的问题,并针对物流驾驶员的从业特点提出要求,希望驾驶员通过学习能够提高安全意识,自觉约束驾驶行为,为自身的安全和家庭的幸福,时刻把握好手中的方向盘。

  活动期间,大队共摆放宣传刊板8块,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解答有关交通安全管理等相关咨询10余条,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