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问政追踪】全面排查问题供暖小区

2020年01月21日 08:12 来源:

  烟台时刻1月20日讯(融媒体记者 王冰)针对问政节目中,投诉供热问题清单内大量投诉集中出现在清泉供热所负责小区的问题,问政直播第二天1月15日上午,烟台市城管局副局长赵利经带领督导组会同莱山区、高新区供热主管部门工作人员,以及烟台清泉实业有限公司供热分公司工作人员对多个由清泉供热公司负责供热的小区进行走访。走访过程中,清泉供热公司工作人员携带测温设备对居民家中温度进行测量,经测量,除部分入住率低的楼盘协议供暖外,大多数居民家中现场检测温度在18摄氏度左右。

  针对问政节目中,供暖投诉清单反映清泉供热公司投诉太多的问题,莱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2月15日上午,莱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烟台清泉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进行了约谈。烟台清泉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强表示,看到节目以后,感到自己有些工作做的不到位,既然选择了供热这个行业,就是选择了一种责任,他们将全力把暖给老百姓供好。

  督导组走访结束后,烟台市城管局又召集莱山区、高新区供热主管部门和清泉供热、东昌供热相关负责人来到莱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会议,针对问政节目曝光问题,提出整改要求。烟台市城管局副局长赵利经提出,作为供热企业一定要端正认识,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全面整改。在2020年供暖季来临之前,全部销号。

  栖霞市开发小区供暖不热的情况也在问政现场被曝光,问政结束后,栖霞市住建局连夜调度局供热燃气办公室,并责成中节能生物质热电有限公司拿出解决方案。1月15日上午,烟台市城管局派出督导组,与栖霞市住建局以及当地供热企业一起,到住户家里实地走访。

  走访了解了业主们的心声后,中节能烟台生物质热电公司董事长尤玉伦在开发小区现场表态:将尽公司最大能力,帮业主们改善供暖情况。

  蓬莱新世界花园小区的很多业主,在这个冬天,也是饱受供暖的困扰。经问政烟台曝光后,蓬莱市住建局连夜召开专题会议,并组织工作人员赶赴业主家里,排查整改。截止到15日上午,已完成整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