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烟台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节目介绍——【一路畅通(早间版)】让您的每一个清晨都有愉快的开始!

2020年01月03日 09:28 来源:

  7:30-8:30一路畅通早间版

  方向盘在我手中,大事小事在我心中!

  《一路畅通》(早间版)节目是一档定位于烟台交通早高峰的新闻资讯服务类节目,为上班一族在路上补充资讯能量。节目包括一路听天下、一路关注两大版块。

  “一路听天下”内容涵盖了本市、国内和国际方面的新闻资讯,改版后增加本地新闻、民生资讯等方面的内容,更加凸显本地化,具有贴近性、服务性、及时性。“一路关注”关注身边的人和事,关注当下社会的热点话题。在一个小时的节目直播中,《铁鹰路况播报》等实时路况播报贯穿始终,及时为司机朋友们传递路面上的最新路况。天气、海陆空信息尽在掌握。

  《一路畅通》(早间版)让您的每一个清晨都有愉快的开始!??

  高歌

  习惯了每天清晨用我的声音唤醒阳光和整个城市的呼吸,电波的律动是我们在上班路上最美的约定。我是烟台交通广播《一路畅通》的主持人高歌。

  2008年盛夏,通过第一届主持人大赛加入烟台交通广播,实现了人生梦想。直播间就是我的小世界,我爱广播,乐此不疲,永不言倦。

  我是高歌,我用阳光的声音,带给你阳光的心情。每天早高峰,不见不散。

  黎娜

  黎娜,连续四届烟台广播电台听众喜爱的“十佳”主持人。主持的《一路畅通》早间版是烟台广播电台十佳栏目,收听率在同时段所有广播频率中始终位居第一。

  人生,总是需要一些出口,去感悟去体验。因为热爱,我选择了广播。大学毕业那年我充满希望,信心满满地来到烟台交通广播,从此,广播不仅是我的爱好,更是一种责任,是对朋友们——听众的责任……

  每天清晨,让我的声音开启你一天的好心情,伴你一路畅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