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栖霞一中加入山东省青少年模拟联合国大会通过审核

2019年12月30日 14:47 来源:

  中国教育学会第三十二次学术年会12月14—15日在济南召开,本次年会主题是“基础教育现代化2035:地方于学校的探索”,共分32个分论坛举行。本次年会紧紧围绕中国教育现代化的目标,聚焦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重大问题,探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教育体系的有效途径。

  山东省青少年模拟联合国活动学校联盟理事会同期召开,理事会审核通过了栖霞市第一中学入会的申请。

  栖霞一中模拟联合国大会社团简称“栖霞一中模联社”,2012年开始成立,由资深语文备课组长牟宇翔老师担任指导教师,北京大学党委办、网信办综合协调室主任闫宝桦担任顾问。

  据释。栖霞一中的社团活动开展的轰轰烈烈,校园读书活动丰富多彩,在最近结束的烟台市督导评估专项检查中,得到了与会专家们的好评,同时也获得了山东省青少年模拟联合国大会常任理事会领导潘老师的首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