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正气烟台”第四届见义勇为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2019年12月27日 11:07 来源:

  12月19日,“正气烟台”第四届见义勇为颁奖典礼在烟台广电大剧院举行。烟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洪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少宁,市政协副主席王国伟,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秘书长孙伟出席颁奖典礼。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市直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各县市区委政法委书记,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全体理事、监事和爱心单位,受表彰先进个人和群体代表,部分政法干警和全市见义勇为志愿者等参加典礼。

qq截图20191219202753

  颁奖典礼由烟台市委政法委,烟台市见义勇为基金会主办,烟台广播电视台承办。典礼开始前,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洪旭接见了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群体)和爱心单位代表。典礼采取颁奖与文艺节目演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群体)和爱心单位事迹短片播放、先进个人现场访谈等穿插进行的形式,分别对8户见义勇为光荣人家进行了表彰奖励,向见义勇为困难家庭发放了慰问金,并为2019年山东省见义勇为模范个人和群体颁了奖;隆重表彰了莱州市义务反扒智擒窃贼的李京珊等12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牟平供电公司等两个见义勇为先进群体以及万华集团等13家支持见义勇为事业的爱心单位。活动中,还为“烟台市见义勇为医务志愿救护队”授旗,在仪式现场,见义勇为先进代表们向全社会发出倡议,倡议见义勇为、见义敢为、见义智为、见义众为,共建平安正气烟台,共享幸福美好家园!

qq截图20191219195727
为受奖人员颁奖
qq截图20191219195801
为受奖人员颁奖
qq截图20191219193213
主持人采访王静烈士妻子王尤婵

  整场颁奖典礼向全市参与和支持见义勇为事业的先进个人(群体)和爱心企业表达了深深的敬意,高度礼赞了见义勇为人员的先进事迹,在全社会营造了崇尚正义、弘扬正气的浓厚氛围。

qq截图20191219202029
qq截图20191219193222
莱州中华武校的武术表演《天地有正气》


Top